2011-04-03

2011/4/9北美館免費演出《即興果醬之夜》

4/9北美館週末畫像劇TFAM

免費演出!

【即興果醬之夜】Guts Improv Jam



「勇氣即興劇場」的演出沒有劇本,配樂不先作曲,我們將邀請現場觀眾一起互動、共同創作一場獨一無二、絕無重現的即興劇。

所謂即興果醬improv jam,是一種半演出半交流,充滿自由、冒險、玩耍的一場互動即興。每個未經排練的即興短劇,都有一個趣味的規則,演員將現場請觀眾提供建議,作為即興發展的靈感,觀眾將有機會間接、甚至直接上台參與演出,台上台下一起『玩』中生出一個個即興小故事。

即興演員將與你即時飆戲,即興樂手會瞬間急智配樂,你可能會大笑,你可能會感動,你可能無法預料下一步又是什麼,在你來得及反應之前,創作將在你我眼前即時完成。就是那麼好玩又即興,沒體驗過別說你不相信!

【時間】4/9(週六)6:00-7:00pm
【地點】台北市立美術館--地下樓視聽室
【入場】免費入場(也不需購買北美館門票!)

【即興演員】王思為、林晏瑜、陳飛口、黃鼎鈞、戴昆憲
【即興樂手】賴百怡
【即興燈光師】趙懷玉
【製作人/主持人】吳效賢

【演出團體】勇氣即興劇場 http://gutsimprov.blogspot.com/

【交通訊息】http://www.tfam.museum/TFAM_Visit/Default.aspx?Vid=35&PMId=35

【北美館活動網頁】http://www.tfam.museum/TFAM_Event/event_contents.aspx?EduId=1584&PMId=1584&PMN=2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