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1-24

2010.1.24【天外天社區新聞】即興劇工作坊 解放現代人壓力

◎活動報導/即興劇工作坊 解放現代人壓力


【天外天社區新聞-記者沈志勇 李美慧/蘆洲報導 2010/01/24】

現代人壓力大,坊間也有許多針對紓壓特別規劃的課程,蘆洲林建生圖書館的即興工作坊,就舉辦免費課程,讓學員們透過遊戲的互動,探索自我也尋求新的體驗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即興劇工作坊 解放現代人壓力

豎起耳朵,眼神專注,發出訊息也接收來自對方的訊息,透過遊戲,以即興劇的訓練方式,學員們要學習,用更從容的態度,面對生活中難以預測的變化。(遊戲)(團長 吳效賢)

從遊戲當中 學習失敗讚誦失敗

如同人生一般,遊戲中難免有失敗,但學員們不但要學習接受失敗,還要進一步讚誦失敗。(現場)(學員 王聖文)

學員拋開顧忌 尋求新體驗

林建生圖書館針對壓力繁重的成年人,計畫”即興劇工作坊”的進修方式,讓大家拋開顧忌,在平常生活中尋求新體驗。


原文引自【天外天有線電視】http://www.twt.com.tw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