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2-02

2/2, 2/7免費即興劇工作坊Improv Free Sample

免費 即興劇工作坊~
勇氣即興 Improv Free Sample
2月2日週二晚上--已額滿!歡迎候補!
 2月7日週日下午--已額滿!歡迎候補!

立刻線上報名

你不知道什麼是即興劇,或曾經在網路上看到它的文宣,你有點好奇、你有點懷疑、你有點想一探究竟…?

機會來了~ 勇氣即興推出— 免費即興劇工作坊 Improv Free Sample,每次工作坊將由勇氣即興教練親自帶領,紮實不唬爛的2小時即興劇訓練。上完課採『隨你付 Pay-What-You-Can』方式,您方不方便分擔一些劇團場地費用,都完全自由隨意!

即興劇Improv是真槍實彈沒有劇本即時上演的戲劇,好玩刺激風行世界各地,包括專業演員、老師、社工、動畫師、引導師、電腦工程師、企業主管、上班族、大學生都是常見的即興劇愛好者,許多更將即興劇訓練應用在他們的工作中,不論任何人,在生活中或舞台上,都需要好的即興能力,它將讓你變得更勇敢、更正面、更無畏無懼地表現自己與生俱來充滿創意的一面。

【日期/時間】
2月2日(週二)晚上7:30-9:30-- 已額滿,歡迎候補!
2月7日(週日)下午2:30-4:30

【地點】勇氣即興劇場(台北市承德路二段139巷1號)
【參加資格】1) 從未 參加勇氣即興工作坊的朋友,不需任何經驗,都歡迎參加
2) 曾經 參加勇氣即興工作坊的學員,參加資格為--- 請帶至少一名無經驗的朋友同行參加

(意思就是,曾經參加過任何即興劇工作坊的結業學員,欲參加Free Sample,請推薦至少一位新朋友跟你一起來參加!同樣,若你已參加過Free Sample,想再次參加Free Sample,也請推薦至少一位朋友同行!我們希望越多新朋友來體驗即興劇越好!)

 
【參加方式】採事先報名,額滿為止--請填寫線上報名表

**若報名後無法參加,請您盡早告知,以方便我們將名額開放給其他朋友。

【費用】絕無壓力之『隨你付 Pay-What-You-Can』-- 備有隨你付箱一只,歡迎 自由投入不投 (如果您樂意分擔劇團場地費用,歡迎投入你高興、你喜歡、你能力所及的任何金額,不投也完全沒有關係!我們歡迎您免費參加!)

【名額】8人開課;25人額滿
【教練】吳效賢 簡介

2 則留言:

河ㄟ 提到...

即興表演這樣的名詞就好吸引人
想問2/7號之後還會不會有這樣的招生活動!?

劇場管理員 提到...

未來還是會陸續舉辦免費即興劇工作坊,讓有興趣的朋友來體驗,可以在首頁右上角留下你的EMAIL,有活動訊息都會發送給您喔!勇氣即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