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4-01

想學即興劇? Got improv?


想學即興劇?

你有幾種不同的選擇... [關於即興劇工作坊分級說明]

● 劇團自辦工作坊:

在劇團的黑膠地板排練場上課,學員人數限定在16人以下,開課型態包括:週間每週上課1-2次的工作坊(每堂2.5-3小時),或週末二天密集的工作坊(每日6小時)。有入門基礎、短篇、長篇等進階,也舉辦專題工作坊如:即興唱歌工作坊...等。



● 社區大學:

學費平價,場地位於社大地下室設備較陽春,學生人數多,每班約25人,課程時間長,一學期18週,每週一次,課程內容以『即興劇基礎+短篇表演一』為主,循環開課。(教師及公務員可申請研習時數)





● 邀辦講座或工作坊:

我們接受各團體、企業、學校、非營利機構的邀請,量身訂做適合各單位不同時間、人數、主題的即興劇工作坊、應用即興劇教育訓練、講座,單次或長短期都可安排。

請參考我們的教育訓練客戶名單


以上各種即興劇開課形式,各有不同特性與條件,給想學即興劇的你,作為選擇的參考,從中找到最適合你的那一堂課。

當然,劇團每位教練深入淺出的專業帶領,與百分百的即興能量,掛保證的勇氣即興獨特教學風格,是到那裡都絕不會變的!

想學即興劇的你,趕快行動吧!

 ***[關於即興劇工作坊分級說明]***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