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12-15

【即興劇工作坊】寒假入門班招生中

士林社區大學 寒假班招生中
『解放你與生俱來的勇氣』- 即興劇工作坊

即興劇(Improvisational Theatre)是一種冒險性十足的戲劇形式,演員在舞臺上的演出完全沒有劇本、不經排練。乍聽之下好像很難,其實你我都有與生俱來的即興能力,幫助我們度過每一個未知的日子。作為一個成人,為了保住飯碗,或是避免被圍毆,我們常考慮太多,隱藏情緒,說最低風險的台詞,走最安全的路線。

好玩的即興劇工作坊,重點在於解放你與生俱來的勇氣,要你甩開所有顧忌,接受自己的無聊,往未知邁進,為失敗歡呼,勇敢地順從自己的心和想像力。最重要的是你將有機會在一個友善、沒有壓力的環境下表演即興、開心的玩。無論是身經百戰的專業演員,或是完全沒有表演經驗,純粹想在平凡生活中尋求新體驗的人,都適合這個工作坊,不論在舞台上或生活中,即興劇的概念都將令你受用無窮!

上課日期:2006年 1/16、1/18、1/23、1/25、2/6、2/8、2/13、2/15,共四週,八堂課(農曆新年休息一週)

上課時間:每週一和週三,晚上7:00-9:30

上課地點:士林社區大學 臺北市承德路4段177號 (近劍潭捷運站/百齡高中內)

活動方式:在友善無壓力的氣氛中,透過教練的帶領,從暖身活動開始,進入各種主題訓練遊戲,輕輕鬆鬆學習即興劇技巧。

參加對象:年滿20歲,不限經驗、背景和年齡,都歡迎一起來玩!人數限20名。

費用:1600元。
報名請洽:士林社區大學 http://www.tscc.org.tw
報名電話:02-2880-6580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只有一月有空
但是卻很想參加
二月的課程沒有辦法上到
可以繳一半的錢或是轉讓嗎

麻煩了

pc078964@yahoo.com.tw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未來會在週一/週三以外的時間開課嗎?
好想嚐試這一堂課, 但時間卻無法配合. ><

劇場管理員 提到...

你好,95第1學期(三月開課)
即興劇工作坊將在中山社大(週二)、大同社大(週三)、士林社大(週四)開課喔!

歡迎你來參加!

匿名 提到...

參加的學員有需要什麼會演戲
或是戲劇背景嗎?
我還蠻有興趣參加的,
但對於演戲和劇場都不太瞭解耶~

劇場管理員 提到...

參加『即興劇工作坊』完全不需要任何劇場經驗或背景喔!
只要年滿20歲,任何人都歡迎參加!
目前的學員大部分都是一般的上班族,大家也都玩得很開心,這個工作坊最大的特色之一,就是帶著平凡的你我在沒有壓力之下從遊玩中學習即興喔!

非常歡迎你參加!
聽說寒假班已經有不少人報名了,你也不要再猶豫太久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