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9-01

94秋季班『解放你與生俱來的勇氣』-即興劇工作坊

活動時間: 2005年9月8日- 2006年1月5日 每週四 晚上7:00-9:30,共十八週

活動方式: 在友善無壓力的氣氛中,透過教練的帶領,從暖身活動開始,進入各種主題訓練遊戲,輕輕鬆鬆學習即興劇技巧。

參加對象: 年滿20歲,不限經驗、背景和年齡,都歡迎一起來玩!人數限20名。

學員自備: 方便活動之衣褲、可以久站的鞋子,足夠的飲用水,快速補充能量的小點心

工作坊介紹:
即興劇(Improvisational Theatre)是一種冒險性十足的戲劇形式,演員在舞臺上的演出完全沒有劇本、不經排練。乍聽之下好像很難,其實你我都有與生俱來的即興能力,幫助我們度過每一個未知的日子。作為一個成人,為了保住飯碗,或是避免被圍毆,我們常考慮太多,隱藏情緒,說最低風險的台詞,走最安全的路線。

好玩的即興劇工作坊,重點在於解放你與生俱來的勇氣,要你甩開所有顧忌,接受自己的無聊,往未知邁進,為失敗歡呼,勇敢地順從自己的心和想像力。最重要的是你將有機會在一個友善、沒有壓力的環境下表演即興、開心的玩。

本工作坊除了帶你入門即興劇世界,還將把風行歐美即興劇界的Theatresports帶到台北,讓你體驗戲劇與運動競賽的絕妙組合!無論是身經百戰的專業演員,或是完全沒有表演經驗,純粹想在平凡生活中尋求新體驗的人,都適合這個工作坊,不論在舞台上或生活中,即興劇的概念都將令你受用無窮!


主辦單位: 士林社區大學

報名日期: 即日起至開學,週一至週五下午14:00至晚上22:00受理報名。

活動費用:
(一)報名費200元;磁卡製作費100元(請繳交彩色一吋照片一張)。
(二)一門課程學費3000元。

報名地點: 臺北市承德路4段177號 士林社區大學(近劍潭捷運站/百齡高中內)

報名方式: 士林社區大學 電話:2880-6580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吳效賢老師95年除了在大同社大開課"解放你與生俱來的勇氣--【即興劇工作坊】"外, 有在其他社大開課嗎?

劇場管理員 提到...

你好!95-1學期,「即興劇工作坊」有在以下三家社大開課
週二--> 中山社大
週三--> 大同社大
週四--> 士林社大

開學的時間都是三月上旬喔!
歡迎你一起來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