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7-05

即興劇入門工作坊 士林社大94暑期班

『解放你與生俱來的勇氣』--即興劇入門工作坊

上課時間:7/21-8/25 星期四 晚上7:00-9:30 共六週,六堂課

上課地點:士林社區大學(百齡高中,近劍潭捷運站、士林夜市)


課程理念介紹:
即興劇是一種冒險性十足的戲劇形式,演員在舞臺上的演出完全沒有劇本、不經排練。聽起來好像很難,其實你我都有與生俱來的即興能力,幫助我們度過每一個未知的日子。作為一個成人,為了保住飯碗,或是避免被圍毆,我們常考慮太多,隱藏情緒,說最低風險的台詞。

好玩的即興劇入門工作坊,重點在於解放你與生俱來的勇氣,要你甩開所有顧忌,接受自己的無聊,為失敗歡呼,勇敢地順從自己的心和想像力。最重要的是你將有機會在一個友善、沒有壓力的環境下表演即興、開心的玩,無論是身經百戰的專業演員,或是完全沒有表演經驗,純粹想在平凡生活中尋求新體驗的人,都適合這個工作坊,無論在舞台上或生活中,即興劇的概念都將令你受用無窮!


工作坊教練:吳效賢
美國佛羅里達州立大學劇場管理藝術碩士,美國加州灣區即興劇團研習,專業藝術行政工作者。

課程進行方式:在友善無壓力的氣氛中,透過教練的帶領,從暖身活動開始,進入各種主題訓練遊戲,輕輕鬆鬆學習即興劇技巧。

參加資格:年滿20歲,不限經驗、背景和年齡,都歡迎一起來玩!

學員自備項目:
方便活動之衣褲、可以久站的鞋子,足夠的飲用水,快速補充能量的小點心。

報名日期及時間:
94年6月27日起至開學,週一至週五下午14:00至晚上22:00受理報名。

報名地點:
臺北市承德路4段177號
士林社區大學(百齡高中,近劍潭捷運站、士林夜市)
電話:2880-6580

費用:
(一)報名手續費200元(舊生免繳,新生可抵繳94年度第2期報名費)。
(二)學費:1100元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