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08-31

勇氣即興基礎工作坊

勇氣即興基礎工作坊

日期:2004/10/20、10/27、11/3、11/10、11/17、11/24
時間:每週三 晚上7:30-10:00
地點:華山創意文化園區 行政大樓二樓文化論壇會議廳

費用:六堂課,共600元
報名方式: 名額有限,請先線上報名gutsimprov@yahoo.com.tw 附上姓名、聯絡電話。

工作坊教練:
吳效賢/美國佛羅里達州立大學劇場管理藝術碩士/舊金山灣區即興劇團Bay Area Theatresports研習

工作坊介紹:
即興劇是一種無劇本、沒有排練,演員在上台前完全不知道演出內容的戲劇形式。聽來好像很難,其實你我都有與生俱來的即興能力,幫助我們度過每一個未知的日子。勇氣即興劇場將透過即興基礎工作坊,將這種世界上最冒險的無劇本戲劇演出形式,介紹給你。

好玩的入門課程,重點在於解放你與生俱來的勇氣。我們會為你介紹「什麼是即興劇」,認識即興基礎術語,遊玩各種即興遊戲,從中學習聆聽、保持正面、大膽接受自己的平凡與無聊、讓對手發光、接受自己、對手和觀眾的點子、炒翻你的腦袋、讚頌並享受失敗。

最重要的是你將有機會在一個友善、沒有壓力的環境下表演即興、開心的玩。無論你是身經百戰的專業演員,或是完全沒有表演經驗,純粹想在平凡生活中尋求新體驗的人,我們都歡迎你,《勇氣即興基礎工作坊》是適合任何人的課程,一起來玩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