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1-17

2011/01/17學員THEATRESPORTS™

2011/01/17週一晚上
【勇氣即興THEATRESPORTS™】
大同社區大學99秋季《即興劇工作坊》學員結業演出


Theatresports™是一場即興劇的擂臺賽,即興劇演員組成隊伍,互相挑戰各種不同規則的即興短劇,每個短劇從現場觀眾的建議開始,在無劇本的狀況下即興演出,並由觀眾擔任裁判給予評分,在一連串令人無法預料的瘋狂挑戰後,最後以最高分僅存在舞台上的,便是今晚的--『Theatresports™冠軍隊伍』!

這是一場由大同社區大學即興劇工作坊的學員演員們,在17週即興劇訓練後,所呈現的結業演出,開放任何人免費入場,請你一起來參與並目睹這一群即興新手,如何勇敢地站上哪未知的即興舞台,團隊合作、你來我往、冒險、創作、讚頌失敗,一起完成人生的第一場---即興劇!

[時間] 2011/01/17 (週一) 晚上7:30-9:00

[地點] 勇氣即興劇場(台北市承德路二段139巷1號) [地圖] 捷運雙連站2號出口,步行5分鐘

[免費入場] --晚上7:00開放入場

大同社區大學99年秋季《即興劇工作坊》學員演員
吳思穎、呂理明、汪澤先、區國銓、陳怡帆
陳音錡、黃婷涵、劉婷婷、燕克群、賴謙德

[即興教練] 勇氣即興劇場 吳效賢

[啥是Theatresports™

1970年代,即興劇之父—Keith Johnstone這位英倫怪才發明了Theatresports™,演員組成二支隊伍在劇場裡以即興劇相互競賽挑戰,爭取裁判的最高分數。Theatresports™風靡了全球千萬觀眾,至今蔓延至五大洲,21個不同國家。
勇氣即興劇場是International Theatresports™ Institute的會員,正式獲授權使用Keith Johnstone所發明之Theatresports™

※本節目為完全現場即興之戲劇,故演出內容將無法預期是否適合兒童觀賞, 請家長自行斟酌,推薦觀賞年齡12歲以上。

[勇氣即興劇場官方網站] http://gutsimprov.blogspot.com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