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3-18

長篇入門工作坊 Intro to Longform

《長篇入門工作坊》Intro to Longform
3/18-首度開課!
★適合所有具即興劇基礎的學員★



給已具即興劇基礎的學員,這個工作坊,將帶你入門最基本也最通用的長篇形式--『蒙太奇Montage』。長篇即興劇,是多幕的即興劇,『蒙太奇』形式,讓每一幕相互關連,就像一部電影,或一齣文本舞台劇。

幕與幕之間常見的關連包括:角色關係、地點、時間、劇情、主題…除此之外,長篇永遠有無限的可能性,等著即興演員大膽去玩去發掘。

從場景練習(Scenework)中,演練長篇的入門敘事技巧包括:編輯、回扣、作球、模式等,帶你打開一個新奇又刺激的即興劇新視野。

同樣從觀眾的一個建議開始發展,相對於短篇,長篇即興劇可以讓觀眾看到,一個點子更深更廣更有層次的延伸,引發笑聲外,即時創作出引人入勝、甚至打動人心、細細咀嚼的故事,也是長篇即興劇令人期待的可能性之一。

●即興劇長篇入門8堂課

【時間】03/18~05/06 每週四 晚上7:00-9:30

【名額】8人開班,16人額滿

【報名資格】即興劇基礎工作坊結業學員
(曾上過社區大學、文大推廣、即興演員培訓、冬日營、夏日營、豆采龍、林建生文教基金會等...基礎工作坊者,若你不確定自己是否符合資格,請跟我們聯絡!gutsimprov@gmail.com

【上課地點】勇氣即興劇場(台北市承德路二段139巷1號,近捷運雙連站)

【教練】吳效賢

【費用】3000元(8堂課,共20小時)

★報名就送勇氣即興@Comedy Club演出門票一張

【報名方式】請先填寫線上報名表
我們收到報名表,確認您的名額後,會盡快以EMAIL與您聯絡通知繳費,以完成您的報名手續。

⊙ 任何問題請來信 gutsimprov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