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7-21

7/21 勇氣即興果醬之夜 Guts Improv Jam

★ 7/21 勇氣即興果醬之夜 ★
Guts Improv Jam



【關於即興果醬之夜】

所謂Improv Jam,是一種半演出半交流,充滿自由、玩耍、互尬意味的一場即興劇活動。

不預設任何劇情,隨機徵求演員,由觀眾丟出建議,二話不說立即搬演。各路人馬,各顯神通,輪流以即興劇,出手接招互通有無。

你可以當觀眾... 你會看到一場什麼樣的演出,完全無法預知...

你可以當演員... 你會主演一齣什麼樣的故事,包你難以掌握...


即興果醬之夜將由勇氣即興劇場的演員群領軍,帶大家用最原始的方式,體驗表演即興劇的最大魅力與最深驚恐,一起爽快享受掌聲,或自在歡呼失敗!

有看過的,沒看過的。

演過戲的,沒演過戲的。

學過即興劇的,還是完全沒概念的。

一個人也好,呼朋引伴也行。


我們開放任何可能性,歡迎大家一起來Jam!
演出長度粗估90分鐘,將演出多種不同規則的即興短劇,演出機會有限。
如果你不想上台,我們保證一定不讓你上台。
如果你很想上台,我們不保證你一定可以上台。
難得的即興果醬之夜,你一定不能錯過!


[日期]: 2007年7月21日(週六)

[時間]: 晚上 7:30 開演

[地點]: 華山文化園區 中三館2樓 拱廳(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 /近捷運善導寺站)

[門票]
* 現場直接購票>> 100元


* 現場即興飛鏢>> 免費, 50元, 100元, 150元(用自己的命運之手,射飛鏢決定入場金額)

* 即興劇夏日營學員>> 7/10前訂票半價50元 [詳見:夏日營報名專區]

[訂位] 座位有限,約100席,自由入座
歡迎大家事先email訂位,現場付款 (可選擇直接購票或即興飛鏢),訂位僅保留至開演前15分鐘止。


★ 訂位信箱:gutsimprov@gmail.com(註明:大名, 人數)

※[注意事項]:本節目為完全現場即興之戲劇,故演出內容將可能不適合兒童青少年觀賞, 請自行斟酌,推薦觀賞年齡12歲以上,7歲以下謝絕入場。

1 則留言:

漢子 提到...

今天的表演真的超讚的!
加油!
下次我也要上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