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3-22

即興音樂總監-林伊真 Musical Director Jane


關於《即興音樂總監 林伊真》

伊真,出身學院訓練的專業音樂人,卻和你印象中留著長髮靜靜練琴的音樂系女孩截然不同。


畢業於東吳大學音樂學系,東吳大學音樂研究所演奏組。現在是中學教師。伊真的音樂專業能力不容置疑,同時,她也是一個愛笑愛鬧愛作夢、充滿理想與衝勁、天不怕地不怕、活潑樂觀得令你意外的女孩。伊真的音樂專業與她個性中的調皮愛玩完美結合,成就了一個絕佳的即興樂手。

伊真的即興反應超快速,最愛在演員無預警下加入音樂,再隨時觀察演員應對合作變化,擅長營造情境與氣氛的音樂,表情有時嚴肅有時笑容可掬,肢體也會隨著音樂花枝亂顫,她的座位通常在舞台邊邊,全劇待命,戰鬥力指數10。伊真的音樂變化豐富,她要求的回報卻非常簡單,當別人對她說一句「音樂下得真好!」「你真是美女樂手!」,她便會快樂無比直上雲端,下次見到她時,不要吝嗇給予她愛的鼓勵喔!!!


P1070049

⊙伊真的音樂履歷如下:

曾任教於碧華國小、三重國小管樂團、光仁中學音樂班、碧華國中管樂班 及滬江高中音樂科老師及校內合唱團指導老師等校。
曾任教於徐匯中學音樂科專任教師以及管樂團指導老師。



2006年加入勇氣即興劇場 擔任即興樂手
2004年完成碩士論文及舉辦個人音樂會。
2002年經甄選進入台北市立交響樂團之附屬管樂團
同年經甄選獲獎學金,參與加拿大著名音樂中心-『班芙音樂營』(Banff centre) 的單簧管表演課程。

2001年考入東吳大學音樂研究所演奏組,於主修部分拿下同組最高分
2000年六月畢業於東吳大學音樂系
同年加入『張中立室內樂團』及『指揮家管絃樂團』

2 則留言:

用錢 提到...

@@"妳的音樂履歷真是超超超勁的!
比賽時聽你撣的音樂全都配合到剛剛好
整個劇到豐富很多呀^^""

匿名 提到...

老師超級厲害!!
有空回徐匯照顧一下我們:D
還是一樣漂亮喔~~